CatFOOD

北极cp爱好者,产粮斗士。

©CatFOOD
Powered by LOFTER

【法奥】【红奥】 《左手公爵,右手团长》 02



chapter 02



奥米加例行公事地汇报了最近的新闻,毕竟只有他一个人在认真处理这些鸡毛小事。


杜纳斯打了个哈欠,伸脚绊了绊颅骨,撇撇头,做了个‘真无聊’的表情。


玛格纳一掌拍在杜纳斯的背上:“你能不能认真点儿。”


“抱歉,坐不住~”杜纳斯笑嘻嘻地说。


听到这句话,玛格纳还没来来得及骂上一句,眼前的电子屏上便出现了紧急任务的邮件,他点开一看,是一条烦琐至极的信息——



我亲爱的皇家骑士团,很高兴在这个不晴不阴的好日子把你们集合在这里。


我,伟大的世界树,每次都能第一时间察觉危险的最高存在,这次带给你们一个前所未有的任务。


第一个完成任务的数码兽将获得一年带薪休假。


是不是很兴奋???这就对了,活跃起来吧,小伙子们!


那么以下便是你们的全新挑战:


据我所知,最新的病毒程式在人类世界的一处私人研究所诞生,这次的病毒兽是前所未有的反作弊程式,无法由数码世界直接制裁,毕竟我们和它们存在一个次元壁,目前无法击破,唯一的办法就是选出四个皇骑成员去人类世界,直接干掉制作病毒的人类首脑,再配合待在数码世界的队友一起,将新病毒拿下。


经由我的思考再三,我决定派出阿尔法、奥米加、公爵、玛格纳去人类世界。


打起精神,好好工作,爱你们哦。



世界树。




“……”



沉默了许久,奥米加一剑划开了电子屏:“开什么玩笑,我们又不是人,怎么去人类世界?”


电子屏闪了闪,蹦出了世界树的虚拟影像,他露出一个狡猾的笑:“这个好说,毕竟阿尔法之前一直在人类世界走动,你们可以跟他请教……”


“请教不敢,这也不是什么有难度的事。”阿尔法打断了老板的话,似乎很排斥这个话题。


奥米加看到他一副叛逆的样子,联想起团内流传的阿尔法女体说,心想这的确不是特别光彩的事。


公爵问:“那我们三个也要变成人类才行得通吗?”


“好问题。”世界树左手右手击了个掌,“我之所以选择你们三个,就是因为你们拟人化更方便,根据原样改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
“说白了就是懒呗。”玛格纳吐槽。


“可不是,其他几个怪兽改起来麻烦死了。”世界树说。


究极v龙和艾克萨兽同时瞪大了眼:“你再说一次,谁是怪兽???”


“没有,我的意思是,在座的各位,都是怪兽。”世界树捧腹大笑,但显然所有人都被他冷到了。


“无聊,我堂堂皇骑,怎么可能去当人类,没选到我正好。”芳香摊开手,表示自己并不care。


奥米加很是抵触,他不满地盯着电子屏,说:“问题是我们四个除了阿尔法,都没有这样的经验,难道就不能直接以这个形象去人类世界吗?”


“笨蛋!!”世界树一声吼,电子屏都闪出了电流,“你连手都没有!!能不能这个样子去人类世界,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吗?!看看这满身的机甲,想去那边当奥特曼吗??”


喂喂,奥特曼不是机甲风,你串台了。奥米加眯着眼,满脸黑线。


“那我有手啊。”玛格纳一脸认真地接道。


“你们是不是想气死我?”世界树一个数据链套住玛格纳的脖子,威胁道,“没得商量,一会就来我的数据核转换身体。”


“我还有个问题。”公爵举起手,一副乖宝宝的样子,“那我们可以选择性别吗?我听说阿尔法的人间体是个女人,但我不想当女人……”


“咳咳。”阿尔法尴尬地摆摆手,道,“其实我的人间体有两个,一男一女,只是为了行动方便才选择女人的,顺便一说,我没有什么不良嗜好。”


世界树接着说:“不仅是他,你们都是一男一女双体可选,在很久以前我就把这事儿给安排好了。”


“那就好,我可不想当女孩儿!”玛格纳拍了拍桌子。


安排了颅骨、芳香和杰斯在神之领域待命后,阿尔法领着奥米加、公爵、玛格纳来到了世界树的数据核,四人站在一团黄色的光束前。


“密友,你想好选男体还是女体了吗?”公爵偷偷问奥米加。


“废话,正常人谁会选女体啊。”奥米加呵了一声,“我才不像有些人,明明是个男人,却喜好异装。”


阿尔法转过头,漠然地瞟了他一眼,金色的眸子里弥漫着幽暗的光泽,他不甚在意地嗯了一声,假装没有听懂,然后移开了视线。


“人都到齐了吧?”世界树来回扫描了四只数码兽,突然没头没脑地大喊一声:“报数!”


“呃…”公爵的第一反应是哽住了,而玛格纳则站直身体,大喊了一声:“1 !”


“2 .”公爵接道。


奥米加懒得开口,被公爵扯了一下,只好不情愿地喊了一声:“3 .”


阿尔法直接跳过话题,对世界树说:“这次给我男体吧,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玛格纳问。


“秘密。”阿尔法说完,右手比划了几个解锁动作,然后飞入黄色光束,消失在了数据核之中。


世界树大手一挥,三人面前同时出现一台同款型的手机,只是颜色不同,玛格纳是金色,奥米加是白色,而公爵是粉色。


“为什么我公爵兽的手机是这种颜色?”公爵感到不满。


世界树摸摸后脑勺:“不好意思,红色不够用了,所以兑了点白色。”


奥米加拿了手机,站在光束前不耐烦地说:“我选男体,先走了,拜拜。”


“诶,我的小奥,你听我说…”世界树正打算阻拦,却不想奥米加直接就跳了进来,完全不给他说话的机会,于是乎,只剩玛格纳和公爵呆呆地站在原地和他对视。


“老板,你又被无视了。”


“小金呐,还是你疼老板,我要告诉你们一些规则,刚刚那狗小奥走得太急,跟你们比要吃大亏的。”


“那怎么办?还可以把他叫回来吗?”公爵问。


“给他个教训吧,让他鲁莽。”世界树说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热度(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